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心情有点低


今天学校竟然没有上课、
只是上科学和英语罢了 = =

今天下课吃了一个牛车轮、
sibeh 油的、
没有胃口了整天  > <



笨蛋、
明知道自己很介意、
为何也不哼一声?
一直在笑为何呢?

笑着说出了些不介意的话、
可是心里却介意得很、
每次都在忍让、
为了谁?为什么?

不熟悉你的人都认为你真得在笑、
你知道吗?
其实你的笑真得便很僵硬、

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伤害别人、

真是个笨蛋、
存碎感触写的 ;)

越是爱对方越是害怕会失去、
复合了以后、
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些变化了、

手上戒指除了去学校和洗澡脱下之外、
其它时间都在戴着、
因为它就好像你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那样、
如果不够可以看看我偷拍的照片、
如果在不够就和你送的熊熊说说话、

我真得很容易哭、
越是想你越是想哭、

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到永远、
但我还是希望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