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because you


今天星期一、
我的心情很 emo 、

我一直想要把所有的东西做好、
可是却还是失败、

也许现在的我还不是那么大个女、
还不能平衡所有的事、
也许我对自己的未来很模糊、
越是越接近毕业、
我就越是害怕、

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们才那十几岁、
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补习、
都可以闹出那么多的事情、
那以后初到了社会、
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话题会变少吗?
久后会分手收场吗?

我不知道、
宝贝、你说你没有信心、
其实我也是的、

你曾经说过、
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太爱你、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改变不了的、

遇上了这么多的事情、
我不但没有改变我对你的爱、
反而越陷越深、
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爱你就是了、
我爱你陈川耀!

今年的生日、
我什么也不要、
你陪我过就好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