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Our Lov3

我们在一起几久了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在乎的紧张的只有他、

他在我心里已经占了最重要的位子、
他是我的、
别碰他 XDD


 我不爱说话、
不喜欢的我不大会说出口、
懂我的人会知道的、

他有时很了解我而有时却相反的、

又是他和一大班女孩子在一起、
我真的会吃醋拉、
每个人都会的咯、

只是我不说罢了、

考试要到了、
好紧张、



生日那天、
我真得很谢谢我的宝贝!
他本来要给惊喜、
可是我太聪明了 (自恋了 xDD)

还有当然是谢谢 阿伦还有永胜拉、
我不知道那礼物有多少个人一起送的拉、
不过真的有惊喜到 ;)

除此之外、
我也要谢谢宝贝特地陪我到 ampang point 吃 burger、
哈哈、
特地跑去大老远吃东西、
还真特别 xDD

过后我们就在 old town 温习到九点多拉、
今年我的生日很简单、
就只是坐罢了  xDD

不过有他陪着我、
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

宝贝我爱你 <3 p="">
不好意思了、
这张照片要你们歪头看了 XDD、

这是星期三宝贝在我家温习的时候我画的、
个人觉得很美啦 <3 p="">
我相信我自己、
如果真的某一天、
宝贝真的不在我的身边了、
我回像是没有灵魂的躯体那样、
做什么都不知道、

爱情就是这样?
分分离离还能在一起、
这是缘分吧、

我爱你宝贝 <3 p="">
不知道他会看见没有、
我的心声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