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假期

哇老、
这里满地灰尘了、
我也好久没有来更新了吧、

其实我真得不知道要写什么、
善忘得我、
容易忘记东西、

所以每次要写部落格的时候、
豆忘记要写些什么、=______=

 星期一

陪爸爸去做工、
放了耀的飞机、
还让他一个人去了补习、



星期二

星期日他放我飞机、
星期一我放他飞机、
打平 XDD

我们一直说要看戏、
结果拖到今天才能看、

今天和傻佬去 viva 看了两套戏、
不用吃得我们、
真得好厉害 XDDD


在一起也要快五年了吧?
分分合合了这么多次、
他成功越过了我的底线、

曾经我告诉过自己、
分手了第三次决不能复合、

可是我们还是复合了、
和他一起我很开心、
有着许许多多的和他的回忆在脑海里、
我会牢牢的记住、

不知道以后会这么样都好、
我都会记住曾经我和他那么的相爱过、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吧、
要18岁的我、
还是无法接受世上的麻烦事、

人与人之间难道就没有单纯?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一定会有心计呢?

也许某一天我会知道、
也许让我遇上一次严重的打击才会知道吧、

未来?
好迷惑、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该要做些什么、
一切顺其自然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