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圣诞



圣诞的那一天、
和宝贝去了 viva 看戏、
除了我和宝贝以外、
当然还有一边按电话一边在偷笑的 伟伦、

我们一起看了 金童玉女 后、
原本想再看多一套的、
可是看到那么多人、
都没有心情看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吃饱了后我们又不想回家哦、
所以就在那里走走咯、

然后我们还买了三本一样的书、
那就是找字的书啦、
他们所要比赛 = =
最慢找完整本的请吃东西 XDD

哈哈、
过后我们还是回家了、
不过因为我的家人不在家、
所以我和宝贝就去了星星那、

我们在那里打击拍照、
等等的 XD

快乐时间总是那么的快过、
很快的黑夜啄食了天亮、
又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今天可以说我是正牌出去的、
因为我妈妈直接和爸爸说我出去拍拖、
我爸爸竟然没有反对耶、
奇迹咯、

不知道、
过了今天后、
还会不会再有机会拿正牌出去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