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假期

有多久没有上来扫地了、
满地都是灰尘了 xD

在这个假期里、
我应该做过三份工作吧、

第一份就是在金河的 kim gary 、

 做了整个月、
可是因为某某原因、
我必须离开、
那个时候得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自从工作以后、
我爱上了买东西 xDD


12



34

这些都是我在这两个月买的衣服、
第四张照片的衣服、
是我的宝贝在云顶买的 <3 p="p">

结束了 kim gary 的工作、
我便在朋友的介绍下到家附近的六幅酒家做工、
只是那么的一次、
可能是不习惯吧、
我一直都做不好、
19/12 这一天还要再做呢、
我好想找人代班、
可是我缺钱 /....\
所以怎样都好、
硬着上吧、

还有一份工就是在 klcc 啦、
出来了工作真的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学会一样东西、
人不可貌相
这个世上真的有着太多我们预想不到的东西、
真不敢想象、
以后读完书出来做工作后的压力、
好恐怖的感觉、
这就是人该经过的路途、

朋友们要好好加油啦 <3>


9号。10号。11号。
这三天、
我和宝贝他们到了云顶去、
这三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只是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我都蛮安静的、

玩了几个刺激的游戏、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的小胆的、
只是不习惯才会脚步不稳而已  xDD


这时坐巴士上云顶时我偷拍的、

我们拿着行李回到 KL 、
还跑去 time squre 去唱 K、
可是没有多久、
宝贝就回家了、
而我呢也是第二个离队的、

回到了 KL 才知道、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拍到照 /....\

最近、
我和宝贝都没有什么机会能好好聊天、
就算有、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也很迷惑、
我回到来的第一天、
我依然的还在想着、
在云顶我做过的东西说过的东西、
是真实的发生过还是我只是在发梦的呢?

其实你知道吗?
你对我的态度、
有少许的改变了、
是我变了还是你?
我不知道、

或许、
我们都慢慢的长大了、
思想慢慢的变了吧、

不过、
不管以后我们是否还会不会在一起都好、
我都会永远地记得、
我曾经那么深刻的爱过你、
而你曾经也那么疼爱着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