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like a team :D

星期三

去 ts 
本来说要去看戏的
结果变去了去唱k
原本是有点不开心的
可是唱k后
又觉得蛮好玩的 wor

男女合唱的  宽恕
最好听了 ><
下次再合唱过阿xD


星期四

这天又早起身咯
大羽球又游泳
本来没有下水的
因为没有戴衣服嘛

结果在泳池旁玩下咯
一直喷水给他们
他们就不能喷我啦
因为我没有衣服嘛

这个就是我的权力拉 xD

佩琪下来
说可以借衣服叻

一下水
完蛋咯!!!

三四个人报仇围攻我喷水
可怜得我呀  >___<

玩到不错开心的咯

下午四点就准备去超级
要去交流会^^

结果六点才出发  >---<

sungai long 的超级真的很不错下咯
不过我们 ampang 超级也不赖 xD


这几天时间真的爆满咯
不错下
我是不是很积极叻 xD

可是今天一睡醒就整身痛咯 >----<
没有运动的后果啊 


哈哈

所以就这样啦


各位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