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That are gone



考试就这样完毕了、
该做的都做了、
不该错得也错了、

所谓尽力就好啦、

可是这次考试不会是很满意、
记得料重要的、
却忘记了那简简单单的东西、

哎~~~~
眼泪说来就来、
拍些~


最后、
假期来临了叻、

好可惜、
我还是不能出街、

好怕没有机会和“他”出街、
哎呀~ 
想太多了我、

这个星期还给我看到了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染了一头颜色的头发、
一样和之前那样完全没有变过、
也需要他读书、
根本就是要太阳从西边出来还要难、

哈哈、
不过也不关我的事啦、
顾好自己就好 :D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去睡觉休息拉、
安安大家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