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关注者 ___

Photobucket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在一起这么久、
今天是第一次一起出街、
感觉好紧张很兴奋、

不爱打扮得我、
竟然擦指甲油、
自行剪头发、
还特地去买一件衣服出街穿 0...........0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举动、

大清早冷冷的天气、
加上琳霸占了我整一大半床、
靠在冷冷的墙壁得我、
加上没有盖被、
再加上宝贝一封早安的信息、
我七点就起床了、

起来没事做、
又怕吵醒家人、
只好静静的准备、
没有想到七点半就准备好了 =-----------=

可是我们九点才去吃东西 !!!

还不容易的、
九点就这样的来临、

我家宝贝,光宇,玮康、
早已在楼下等候我们这两位千金 xDD

来到东镇、
陆陆续续的家乐,子衡,耀辉也来了、
可怜的我、
全部穿包鞋、
只有我 didudidu (高跟鞋)

然后、
我们享受美味的早餐、
tapi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结果吃不完 =3=

吃完东西后、
我们便搭车去火车站、
在搭火车去 ts、

每次去 ts 都是这样的啦 :D

我们先去唱k 、
然后再去看 3D set up (不懂有打错没有)
再走下下找东西吃、

由于人人犹豫不决、
所以全部一起回去 kl pappa rich 吃东西、

一整天的行程、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没有拍到照片  /.\

第一次和宝贝看戏、吃东西、唱k、走街、
替宝贝的手可怜、
因为本来宝贝的手热热的、
可是我一冷就抓他的手、
搞到他的手又冷回 xDDD

还有啊、
宝贝一直喝错我的水咯、
是不是故意的啊? XDDDD
开玩笑的啦、

宝贝啊宝贝、
其实我今天很不舍得放手的、
其实我想今天的时间能在走慢一点的、
好想每一天都这样零距离的、

不过也要谢谢我们今天的=猪脚=(主角)xDD
因为是他的生日、
要不然我们也很难能出来、
谢谢你啦寿星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